台東民宿資訊網-市區民宿


台東民宿旅遊News
◤31顆熱氣球同時升空 創紀錄◢

【記者吳宏聲╱報導 】
去年最讓遊客津津樂道的經典畫面「萬球齊飛」由數十顆自世界各國的熱氣球昇空的壯麗場面,今年再次重現於鹿野高台上,昨天清晨鹿野高台的天空展現,三十一顆來自國內外五彩繽紛的熱氣球陸續昇空,在黃健庭縣長、副議長陳宏宗、贊助單位,以及在場超過上萬遊客的見證下,再次締造了臺灣熱氣球史上最多顆熱氣球同時昇空的新紀錄!這項成功的創舉,也正式宣告一連三十八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正式展開。 


清晨的鹿野高台上,由縣府安排三十一顆熱氣球同時展球,清晨黃縣長宣佈熱氣球嘉年華正式展開後,並與副議長陳宏宗等多位議員、日本交流協會高雄分事務所山下丈夫次長、桂田璽悅酒店董事長朱仁宗、知本老爺酒店總經理劉祖寧、台灣優衣庫執行長末永智明、台鐵局陳淑慧總經理共同施放五彩繽紛的汽球後,所有熱氣球準備昇空。 新人見證奇蹟 

而在清晨綠巨人熱氣球由原住民第一位飛行員達亥操控,搭載黃縣長及貴賓率先離地升空,象徽二○一六臺灣熱氣球嘉年華第一顆熱氣球正式昇空,隨即又有二十七顆熱氣球加入飛行行列,另有三顆留在地面,剎時間天空佈了壯麗又繽紛的畫面,吸引許多攝影同好及遊客駐足觀賞,並有一對新人利用難得機會拍婚紗,也共同見證了這項歷史上的奇蹟。 
熱氣球挑戰賽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昨天起至八月七日舉辦三十八天,將有更多、更吸睛的造型球在鹿野高台登場,更突破以往,將辦理全國首次的臺灣國際熱氣球挑戰賽,從二日起至六日,每天上午五時至七時三十分,來自世界各地的飛行員齊聚,展現高超的飛行技術,為全國球迷帶來緊張刺激的競賽。 

Dress Up Party 
另一個同時欣賞三十一顆熱氣球登台亮相的場合,就在今晚十九時三十分展演的開幕光雕音樂會。屆時三十一顆熱氣球將化身為夜色低垂後的巨大華燈,照亮龍田降落場夜空,隨著西洋金曲的節奏,搖曳生姿;同時將開幕光雕打造成一場「DressUp Party」,近來最夯的恐龍騎機車、COSPLAY蜘蛛人與海賊王參考路跑,只要敢秀,就讓熱氣球陪你大秀特秀,DressYourself與熱氣球一起合影、與球共舞,就有機會登上螢幕,成為新聞人物! 

發行台東好玩卡 
此外,身為智慧城市最佳表率的臺東縣,也將搭乘熱氣球結合智慧化線上預約。為提供臺東縣22萬居民及熱氣球嘉年華每年超過八十萬人次的遊客,能享有便利又智慧的服務,繼去年使用一卡通電子票證後,今年發行臺東好玩卡,結合熱氣球繫留體驗線上預約,將臺東觀光發展推向E化新境界,讓臺東縣更加速邁向國際級智慧城市的目標。 

15顆造型球來台 
今年除了熱氣球挑戰賽也邀請歷屆最多的十五顆造型球來到臺灣,包含來自美國的水族箱、奇異鳥、諾亞方舟及「High Kitty」、泰國狐狸球、荷蘭公雞球、日本章魚球、鯉魚球及熊貓球等,要將鹿野高台上空打造成一場史上最大型的「動物嘉年華」!此外,去年孤身來台的英國女孩、男孩球,五彩繽紛的熱氣球也將在鹿野高台的天空點綴成如夢如幻的場景! 
光雕週週不同場地 
光雕部分,挑戰週週不同場地,巡迴鹿野鄉、卑南鄉、池上鄉、太麻里等知名景點;去年大受好評的曙光光雕,今年除了太麻里外,更加碼三仙台比西里岸。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detail/0000851355

2016-07-06 15:00:45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