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資訊網-市區民宿


台東民宿旅遊News
◤跨年乘熱氣球 迎曙光◢

【記者吳宏聲 報導】

 跨年迎曙光,縣府推出新玩法,主打從二千英呎高空搭乘熱氣球,迎接元旦第一道曙光,兩天一夜行程含車資、保險等,每人要價一萬二千元起跳,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
縣府指出,全台第一道曙光,照例會出現在台東縣的蘭嶼、綠島或者太麻里、三仙台等處,每年吸引大批追日迷們到台東追日。
近年來最夯的熱氣球今年也加入迎曙光行列,天際航空特地與旅行社合作;兩天一夜行程從三十一日晚間八點從台北火車站出發前往台東飛行學校,在清晨時分搭乘熱氣球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後,再到池上伯朗大道,欣賞油菜花田的鄉村景緻。
包含二日來回車資、餐食、保險及熱氣球自由飛行體驗費用,一人要價一萬二千零一十五元起,讓遊客用不一樣的視野迎接第一道曙光。整套行程包含二日來回車資、餐食、保險及熱氣球自由飛行體驗費用,配合活動主題一人只要一萬兩千元起。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693755&level2_id=107

2014-12-15 10:44:28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