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資訊網-市區民宿


台東民宿旅遊News
◤利稻社區開墾祭6日登場◢

【記者蕭道田 報導】

利稻社區是南橫公路上一個充滿原住民人情味的布農族部落,現在部落正值楓葉盛開,達瑪娜(高麗菜)盛產的季節,是最適合上山賞楓與品嘗高冷蔬菜、風味餐的最佳時機。
利稻社區發展協會參與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辦理之農村再生計畫社區產業活化實作課程,將於於十二月六日舉辦「一○三年開墾祭產業活化活動」,活動有道地的農 特產品促銷、部落風味餐品嘗、傳統布農歌舞表演、傳統打小米活動,來體驗傳統射弓箭文化活動的朋友,更可以贈送高山無毒蔬菜,讓你玩得開心,吃的健康。
利稻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達亥表示,利稻社區除了有許多美食外,還有著名的栗松野溪溫泉,現在天氣作最適合泡湯,到栗松野溪溫泉泡湯讓您一邊欣賞風景,一邊 放鬆身心。利稻社區提供免費泡湯體驗,限額二十名,喜愛泡湯的朋友們,記得在十二月五日下午五點前和他預約,連絡電話:0972179623,歡迎喜歡大 自然與無毒健康蔬菜好朋友們上山共襄盛舉,一起同樂。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688964&level2_id=107

2014-12-04 09:17:34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