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資訊網-市區民宿


台東民宿旅遊News
◤取消飛航Walk-in一樣好玩◢

  圖:天際公司仍安排所有人走進熱氣球體驗噴火及收球,讓參與的癌友及獅子會獅姐、獅兄十分興奮。(記者蕭道田/攝)

Life Good 讓愛飛行公益活動
【記者蕭道田/報導 】
台東縣政府輔導成立專營熱氣球之航空公司—天際航空偕同新北市祥和國際獅子會、癌症希望基金會,於昨日清晨五點三十分在臺東飛行啟蒙基地舉辦「Life Good 讓愛飛行公益活動」。台東縣政府表示,活動原本有二十位癌症病友搭乘熱氣球於縱谷自由飛,另有四十位體驗熱氣球繫留,惟天候不佳取消飛航活動,不過,癌友 們進行「室內教學課程Walk-in」及進入竹籃內體體驗噴火,還是非常的興奮。


縣府觀光旅遊處長陳淑慧也到場為在場癌友加油打氣,並鼓勵癌友:「熱氣球升空瞬間象徵希望和愛飛向天空,大家更勇敢面對疾病,讓生命跟熱氣球色彩一樣精 采。」此次活動由新北市祥和獅子會發起,結合十一個友會、台東縣政府及天際航空共同承辦,並透過癌症希望基金會邀請二十位癌友參加,更讓熱氣球所展現的勇 氣與愛成為鼓勵的動力,使癌症病友有不一樣的生命體驗,期待鼓勵病友更勇敢的面對疾病,讓生命可以活得精采。為了完成這樣的夢,癌友們突破身體的困境,在 家人陪伴與支持下風塵僕僕、搭乘夜車至臺東,期望於清晨五點鐘,完成人生中飛翔的夢,雖然身體疲憊,但心靈富足。天際航空由邱盛富為所有參與的癌友及獅子 會獅姐、獅兄進行飛行前簡報,不過,清晨六時起飛行啟蒙學校風變大,飛行員努力將二顆球展球,但由於風勢大一直搖擺不定,只好取消的飛行活動,天際公司仍 安排所有人「室內教學課程Walk-in」、進入竹籃內體體驗噴火及收球,大家輕按控制閥後好高興,但也覺得很熱,也有人說「好像一支大的打火機」。


一位八十幾歲吳媽媽表示,有幾度想放棄人生,對抗疾病往往難免萌生灰心喪氣,然而這次熱氣球飛行計畫如人生的轉淚點,讓他體會到「人生永遠都無法猜想到下 一步有什麼可能、人生很有價值的事情隨時有可能發生」。在八十幾歲,還能夠圓自己的夢,其他人更不要放棄人生,要振作起來。其他癌友也說「很高興能夠參加 這樣的活動,雖然因天候無法升空,但是進入籃內還是可以感受到近距離空中美景的樂趣。」 藉由此次讓愛飛行公益活動,期待以不同的高度、開闊另一層視野,開創及體驗生命更深層的意涵,讓臺東的天空,充滿勇氣、愛與希望。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660479&level2_id=107

2014-10-09 09:49:37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