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資訊網-市區民宿


台東民宿旅遊News
◤環球影城最萌「小小兵不倒翁」快閃台中!還有1:1鋼鐵人陪你嗨翻暑假◢

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有多達150隻小小兵現身。(圖/IG@chinling_kuo提供)

小小兵不倒翁快閃台中!「卡通創作聯展」限時登場

端午節期間各地瘋立蛋、立西瓜,台中竟出現療癒版的小小兵不倒翁,令網友直呼「立小小兵太可愛!」實際上是期間限定的「卡通創作聯展」,即日起至7/14於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展出,一樓戶外廣場有150隻逗趣的小小兵陪大家玩耍,而二樓集結漫威、DC、迪士尼、星際大戰、神偷奶爸等潮玩景品,還有真人大小鋼鐵人欣賞收藏一次滿足!三樓則讓民眾近距離看樂高創作展,憑異想新樂園發票即可免費入場觀賞樂高展及電影。(6/27更新)

戶外廣場免門票就能與小小兵拍照打卡!(圖/IG@chinling_kuo提供)

若是擔心天氣太熱,也可以躲到室內看知名卡通人物、大型公仔。(圖/截自台中軟體園區 Dali Art藝術廣場官網)

DATA
地點: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
時間:即日起至7/14

銀河玫瑰打造浪漫夜景!台北拍照打卡新景點

在多部韓劇中亮相的浪漫LED玫瑰花燈海,現在在台北也能拍到了!信義區微風南山百貨的4樓天際花園SkylinePark,打造全新拍照景點,以上百朵玫瑰花束營造絕美夜景,如銀河般閃耀的玫瑰燈景,連假期間不想人擠人塞在車陣中,來約會放閃、逛街吃美食再適合不過!(6/25更新)

微風南山百貨以紅白藍相間的玫瑰燈飾打造絕美夜景。(圖/微風百貨提供)

閃閃發亮的玫瑰燈海免費拍過癮。(圖/微風百貨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南山4樓天際花園SkylinePark)

吉祥物大白熊陪搭嘉義電動公車!

嘉義6月有英倫風電動公車新上路,就連萌萌的吉祥物大白熊,也化身迷你版玩偶陪大家搭車玩嘉義!嘉義中山幹線配置8輛電動公車,其中2台公車內有超可愛的白熊坐在座位上,相當療癒,本週末到嘉義欣賞日環食之餘,還可以搭最美公車與大白熊來場奇幻旅行,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民眾持電子票證即可免費搭乘嘉義中山幹線、市區66路光林我嘉線、市區7路公車。(6/19更新)

搭電動公車也可以與充滿童趣的大白熊不期而遇。(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英倫風電動公車排排站,除了搶先登場的中山幹線,忠孝新民幹線及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將於年底前正式上路。(圖/截自黃敏惠FB粉專)

配合日環食活動,6月21日搭乘日環食接駁車,或市區66路光林我嘉線公車到達會場,即可領取光林我嘉隱藏版乖乖1包。(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資料來源: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9605

2020-07-03 10:16:34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