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資訊網-市區民宿


台東民宿旅遊News
◤蔡依林「報復更新」花東踩點懸崖步道、海景咖啡!網推:旅遊博主振興觀光◢

蔡依林 Jolin因武漢肺炎疫情原訂上個月舉辦的高雄巨蛋演唱會被迫延期,不過天后也趁著台灣這段時間疫情緩和,到花蓮、台東放假散散心,一口氣在IG更新多張美照,被網友戲稱是「報復性更新」、「旅遊博主再度營業」,繼伯朗大道上的「蔡依林樹」爆紅後,勢必引領新一波出遊打卡熱潮!

蔡依林首站現身花蓮知名地標「親不知子斷崖」,踏上全台首建於峭壁上的透明玻璃步道,觀賞蔚藍天空與無敵海景,雖然大大的遮陽帽擋住臉蛋,但搭配辣妹破褲的時尚穿搭,仍難掩天后氣勢,網友紛紛直誇「懸崖都變成姐的伸展台」。

蔡依林現身花蓮的親不知子天空步道眺望海景,天后氣場讓美景更加分。(圖/截自蔡依林IG)

蔡依林也沿路玩到台東,雖然沒有特別標註地點,但她一PO出化身美髮師幫友人打卡的照片,就被認出造訪「都蘭海角咖啡廳」,這裡不但能享受異國美食與放空海景,在翠綠大草皮上自由奔跑,用餐可免費使用絕美的無邊際泳池,悠閒的度假氣氛也讓粉絲直呼「我還以為在泰國」。

蔡依林在都蘭海角咖啡廳變身美髮師也不忘拍美照,網友更回覆「又要有蔡依林樹了」。(圖/截自蔡依林IG)

「都蘭海角咖啡廳」藏身在台東的田園鄉道裡,還提供不少水上活動體驗。(圖/IG@watery725、g_______v_______g提供)

蔡依林的東部旅遊行程還不只這些,她更與友人到溪邊戲水泡腳、在沙灘曬日光浴堆石頭、看台東池上的金黃稻田,一系列旅遊照狂洗版,也吸引不少細心網友看圖討論景點的實際位置,果然天后一曬照就輕鬆振興台灣觀光業,今年暑假不如就跟著蔡依林的腳步遊花東,拍出同款美照吧!

天后與友人在沙灘上堆石頭、曬日光浴,還被粉絲笑說是「熱石療法」。(圖/截自蔡依林IG)

台東池上的蔚藍天空與金黃稻田美景也被蔡依林PO上網分享。(圖/截自蔡依林IG)

資料來源: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9607

2020-06-22 09:35:27
回上頁